隱私權聲明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以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進一步的資訊可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職安政策

新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職業安全衛生政策

新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所生產之各種產業用開關、旋鈕、保險絲座及多樣化的LED創新科技產品,無論在產品、品質及技術上都符合國際標準,公司本著
1.確實遵守職安衛法規及滿足利害相關者需求與期望,善盡企業應有之責任。
2.職業安全衛生是全體人員共同的責任,管控作業環境風險並持續教育員工以提升管理績效。
3.建立工作者參與和諮商的溝通管道,全面照護勞工及承攬商之安全與健康,消除危害及降低職安衛風險,以提供安全衛生的工作條件為目標,打造健康職場。
4.逐步採用安全設計以降低作業危害,預防職災發生並持續改善職安衛管理。

以「遵守法規、教育訓練、全員參與、持續改善」之理念,全體員工共同遵守政府法規及各項作業安全標準,預防傷害與疾病之發生,並持續改善安全衛生的管理及績效,建立符合安全衛生規定之環境,使全體工作人員及機具設備免於災害,公司永續經營發展。

董事長:洪永清

中 華 民 國 109 年 01 月 07 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