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以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進一步的資訊可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新進工業歷史

SHIN CHIN INDUSTRIAL CO., LTD

新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SCI ),前身為新進電木廠成立於 1953 年 ( 民國 42 年 ),主要研發生產車用開關、車用 USB CHARGER 及車用 LED 燈具,目前設立台灣台南總公司及大陸、台灣、印尼工廠。並通過 ISO 9001 & IATF16949 & ISO 45001 ( Taiwan ) 認證,作為台灣開關製造業的領軍企業,2004 年設立了台灣第一家 UL 認證的開關測試實驗室,可進行 WTDP 測試流程。

SCI 至今在台灣深耕 70 多餘年,從第一個「 開關 」產出後我們一直堅持「 全員品管 從頭做好 客戶滿意 持續改進 」的精神,「 日新又新,日進又進 」則是我們始終不渝的心念!產品從汽車電子零配件逐步拓展到車用 LED 燈具。多元化的產品市場領域能提供國際化的 OEM 及 ODM 服務,除此之外新進工業亦擁有自己的 RD 設計、生產工廠及品保團隊,能協助您提高生產力、品質保證及市場的競爭能力。

70 年後的今天,我們不僅僅培養專業的銷售團隊,並逐步轉型拓展到數位行銷模式,為的就是提供給顧客最即時、最貼心的服務,新進工業必定會是您最堅強的合作夥伴!

堅持環保理念,SCI 一直著力於開發無鉛和多樣化 LED 的創新產品,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和能源消耗,符合國際環保意識與節能訴求在進行發展產品與在地化的經營全球化的延伸。

SCI沿革

1953

由洪金龍先生創立新進電木廠,主要業務為汽車、腳踏車、及機車所使用各種三段開關及收音機旋鈕等產品內銷,以及生產電木及尿素樹酯成型加工

1965

電視機日漸普及, SCI 首先為各大公司承製電視機用旋鈕

1971

正式改組 ( SCI ) 新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73

銷售擴及美國、日本、中南美洲及歐洲各國

1992

SCI 中國廠創立

1996

SCI取得ISO9001認證

2003

中國廠 QS9000 取得

2004

SCI取得UL認證實驗室

2007

SCI取得TS16949認證

2013

SCI 印尼廠建立

2014
  • SCI 印尼廠 ISO9001 認證取得
  • SCI 車燈實驗室建立
2017

SCI取得TUV光學實驗室

2018

SCI及中國廠取得IATF認證

2021

SCI 取得 ISO45001 認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