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為提供您最佳的網站使用體驗,我們使用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以改善我們的網頁,以作為技術、分析、行銷之用。繼續瀏覽此網頁即代表您同意 Cookies 及 localstorage 的使用。進一步的資訊可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新款卡車燈
新品資訊
2024/03/27

C2-7128 - 80mm圓型導光側邊標示燈

歡迎探索我們全新推出的80mm圓型導光側邊標示燈,這款燈具結合了優雅的圓形與卓越的安全性能,為商用車、卡車、巴士以及各種農機具提供前所未有的行車體驗。

1.80mm圓型導光側邊標示燈,配備反光片的特殊設計不僅提升了白天行車的可視度,同時在夜間或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透過燈光反射進一步提高駕駛者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感。

2. 採用優質塑膠材料製造,燈具具有優越的耐用性,能夠抵禦惡劣天氣和環境,確保長時間穩定運行。

3. 簡單的平面安裝設計,使您能夠輕鬆安裝在車輛的側邊,無需複雜的操作,省時省力。

#行車安全 #車輛照明 #導光科技 #商用車配件 #道路安全






C2-630F - 條型行煞/後方向條燈

適用於商用車、巴士和農機具等各種車輛的條型行煞/後方向條燈,為您的車輛提供了多重選擇和功能。平面安裝和崁入式安裝,飾蓋選項有白/黑/鍍鉻三種顏色,滿足您多樣化的安裝需求和個性化選擇。

1.多功能選擇: 提供平面安裝和崁入式安裝兩種選擇,適應不同車輛的需求,增加安裝的靈活性。

2.多重認證: 符合ECE R10、ECE R7、ECE R6標準,確保產品的電磁兼容性和照明效果,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3.條型行煞/後方向條燈不僅擁有多重功能和安裝選擇,還提供了豐富的色彩和材質選擇,以滿足您對車輛外觀的各種期望。無論您的車型如何,這款燈具都是突顯風采和提升行車安全的理想之選。

#車輛照明 #多功能燈具 #個性化設計 #行車安全 #車輛外觀


C2-7303A - 2"x9"多功能組合式尾燈(行煞/後方向/倒車燈)

結合行煞/後方向/倒車燈功能的組合式尾燈,為小型商用車、中小型農機具、建築機械和電動堆高機等車輛提供了卓越的照明解決方案。其獨特的尺寸設計和多功能性質,讓這款尾燈在各種工作場景中皆能發揮出色。

1.組合式多功能: 行煞燈、後方向燈、倒車燈於一身,為車輛提供複合式的行車辨識支持,提高夜間行車安全性。

2.巧妙尺寸: 輕巧的尺寸設計,適用於小型商用車、中小型農機具、建築機械和電動堆高機等各種車輛。

3.多功能組合式尾燈不僅提供卓越的科技感,具備行煞、後方向和倒車燈的多功能,提升車輛在夜晚高辨識性

#多功能尾燈 #車輛照明 #行車安全 #商用車配備 #工業照明



0